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介绍
日期: 2020-03-1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 学制四年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

专业要求与毕业去向:掌握基础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掌握预防医学、卫生检验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熟悉实验室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了解常用检验仪器的基本构造和性能,具有对各种生物性、物理性、化学性等有害因素进行监测、检验的能力。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能够从事卫生检验与检疫实验室工作、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可在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生物制品所、环境监测单位、医学研究机构和医学院校等单位从事卫生检验、科学研究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