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介绍
日期: 2020-02-19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 学制四年 山东省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项目专业

主干学科: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专业要求与毕业去向:掌握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化工过程及装备的基本规律和原理,具备卓越工程师从事新产品开发、工艺过程与设备设计、系统优化、生产管理和科学研究的能力,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可在化工、轻工、医药、生物、能源、环保、材料以及食品、信息与国防及相关领域从事生产运行与技术管理、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