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专业介绍
日期: 2020-02-16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信息工程:本科 学制四年

主干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要求与毕业去向:掌握信息工程和医学信息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信息工程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程序设计与应用的基本技能,具有对信息工程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开发和应用的基本能力,具有综合运用科学理论和工程技术分析解决信息工程问题的基本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具有对产品、技术与设备进行研究、开发和设计的能力;熟悉移动医疗、智慧医疗、医疗卫生信息化和医用电子等新技术,并能设计开发基于这些新技术的信息工程系统;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可在行政、事业和企业等单位从事信息工程领域特别是医工结合相关的科研、设计和应用等工作;可在医药企业和医院等单位从事医疗设备的研究、开发、应用设计和销售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信息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