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日期: 2022-06-09   来源:    浏览量:

校(院)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6月7日,校(院)举办招生宣传培训会,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传勇指出,生源是校(院)的生命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对校(院)生源质量提升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一是要加强学习,全员参与,建立“校+院+学生+校友”四级招生宣传体系,创新招生宣传模式,构建大招生宣传格局;二是深入分析校(院)学科专业体系,全力建设高水平学科和一流专业,全方位培养医学及医学相关人才,努力将其打造成独立的山一大名片。刘传勇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近期招生宣传工作作出重点部署。

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对2022年招生政策、大类招生(培养)改革、专业设置方案、分省分专业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预防医学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和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年度新上专业及合作办学项目。

会议邀请升学在线总编辑兼研究院院长程亚作了题为《基于数据分析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宣策略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校(院)近年来招生数据,从政策与生源演变、招生生源分析、招生宣传策略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进一步拓展了招生宣传视野,为校(院)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分别设主、分会场,校(院)专家宣讲团成员、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宣传骨干等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赵上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