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0年招生协调会
日期: 2020-08-08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87日,校(院)在济南主校区召开2020年招生协调会。校(院)常务副书记韩金祥、纪委书记刘太来、副校(院)长王鹏程出席会议。

 

韩金祥在讲话中对校(院)前期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是校(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升生源质量、优化招生结构、提高培养质量是支撑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跻身一流大学的基础和前提。针对即将开始的招生录取工作,韩金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今年高校招生形势,学习领会招生政策,确保将优质生源录取进来;二是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三是要制定科学严格的新生入学报到程序,做好新生身份核验;四是要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确保健康有序地完成招生录取和新生入学工作。

刘太来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招生政策,按照招生章程和程序开展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和压实主体职责,接受全过程监督;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真做好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等信息公开工作。

王鹏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规定,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各招生小组要认真做好协调、组织和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各个环节。同时,他对新生入学核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就业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校(院)2020年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录取批次和录取工作的前期准备等情况。

纪检监察机构、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