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0-07-2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719日上午,校(院)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泰安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王鹏程到会讲话。

会议通报了校(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详细说明了2020年录取规则、大类招生、新增专业方向、公费医学生计划、校企合作等招生政策,并着重阐释了创新人才培养(临床医学国际班、生物技术泰山班)、优秀学生转专业等相关事宜。按照今年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招生形势,校(院)集中优势宣传资源,加强线下宣传力度,专门成立17个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各地市参加招生咨询会。

王鹏程强调了本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适应校(院)发展的新定位,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以适应校(院)向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转变;二是宣传人员要熟悉校(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新变化,熟练掌握招生政策,熟悉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考研情况,对考生填报志愿作出科学客观的指导;三是要了解校(院)创新人才培养政策,突出宣传学校招生层面的新亮点,进一步吸引高分段优质生源报考;四是强调疫情期间招生宣传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圆满顺利的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2020年各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及招生就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