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发放
日期: 2019-08-03   来源: 招生办公室   浏览量:

201983日上午11:00,我校2019级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3968份,通过邮政快递(EMS)发出。

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校领导关心支持和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招生办公室在通知书的校长签发、设计印刷、入学指南定稿、银行缴费卡的制作、资助政策、征兵入伍及新生安全报到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以确保每位录取新生均能及时无误的接收。

141F2

1723C

15C2D

在录取通知书封装和发放过程中,实行流水作业下的三对照原则,即新生录取名单与录取通知书、银行缴费卡、通知书邮寄地址三次对照,确保一一对应、准确无误。

15812

通知书信封内材料有:

1. 录取通知书

2. 2019级新生入学指南

3. 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4. 2019级新生收费补充说明

5. 缴费银行卡

6. 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7. 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单

8.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材料

9. 公费医学生另附《山东省医学生公费教育协议书》

137B1


在此提醒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后一般2-4天即可送达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收到通知书后,按照详单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依照入学指南要求按时报到。

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查询路径:可以登录我校本专科招生信息网:http://enrollment.tsmc.edu.cn/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http://www.ems.com.cn/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版块,输入考生号等相关信息查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