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校园行活动
日期: 2019-05-0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

2019年高考在即,我省高考政策也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和调整。为了适应新环境下招生形势的变化,更好的宣传学校的办学成果,吸引优秀学生报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校专门制定《2019年度普通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3月份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同时积极参加由新浪山东发起的“名校进名校校园行”活动,针对我省高中学生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3月27-29日,我校招生宣传组前往高密市第一中学、高密市第五中学、邹平市第一中学和山东省济南中学,宣传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录取规则等学生迫切需要了解的信息。

我校在高密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4月9-12日,招生宣传组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章丘第四中学、莱芜凤城高级中学和淄博实验中学,与高中学生和家长会面,现场解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有关情况和考生关心的问题。

我校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在莱芜凤城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在淄博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4月16-19日,我校招生宣传组分别走进莒县第一中学、日照第一中学、胶州市第一中学、青岛市第一中学、青岛市第二中学、青岛市第九中学,面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宣传。

我校在日照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在青岛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4月25-28日,招生宣传组分别走进威海市第一中学、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栖霞市第一中学和龙口第一中学,详细介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19年招生情况,解答考生和家长疑惑。

我校在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我校在栖霞市第一中学招生宣传

我校参加龙口第一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