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年普通本专科计划招生5400人
日期: 2011-05-1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接到省教育厅通知,我校201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正式下达。

今年,我校普通本专科计划5400人,较去年增加700人。其中,本科计划4400人,专科计划1000人。招生专业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临床医学(中韩合作办学)本科、医学影像学(中韩合作办学)本科、药学(中英合作办学)专科、市场营销(医药方向)(中英合作办学)专科等共计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多达近四十个。同时增加向省外计划的投放,从去年的505人增加到540人,招生省份增至18个省(市、自治区)。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极大地增加了学校在广大考生和家长中的知名度,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根据社会需求及我校办学实际,合理调整招生专业结构,并积极争取增加招生计划。

目前,招生宣传、计划核对、招生准备等相关后续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联系电话:0531-59556875(济南主校区) 0538-6231707(泰安校区)
联系邮箱:zsb@sdfmu.edu.cn